從時裝週領潮重點

看2020秋冬髮色

 這四色系絕對必備 

一年兩度的時裝週是潮男型女關注流行走向的指標,從衣著、配件、彩妝到髮型,跟著各區時尚精品發表的重點,能一窺新一季度的重點流行。

綜觀2020年因疫情影響,全球運作皆發生重大改變,各大品牌在訴求上除了持續傳遞環境永續概念,可提振心情的粉紅色調也強勢回歸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永續環保的精神下,藍色與綠色絕對是重點關注的色彩,清冷沉靜的藍色系是流行浪潮裡的常客,做為髮色的選擇上,在不同濃淡的變化下,也是可高調、可低調的經典選擇。

 

 2020髮色代表-礁湖藍 

 

暗色系的藍,不會太顯眼、也不會太無聊,同時還能讓膚色提亮顯白。在室內是內斂的藍、在室外陽光或燈光下就會多一點微透感,絕對是質感色系之一,很適合上班的OL小姐姐。

 

 

 

 

綠色系 在2020秋冬被各大品牌純熟運用,在不同機能材質的搭配下呈現其獨特性。

即使是明亮的綠色,放在秋冬也能自然融入季節流行,不過於陰柔也不過於陽剛,更是越來越走向中性的市場寵兒。

 2020髮色代表-青雨林 

 

呼應環境永續精神,今年秋冬帶綠的棕色持續火火火。不分男女、是人人都適合的人氣髮色,能讓頭髮散發出帶自然感的透明視效。襯托肌膚白皙更是其優點之一,搭配不同層次與捲度造型,想營造甜美印象、還是溫柔氣質都完全沒問題喔。

 

 

 

 

迪奧先生曾在《時尚小辭典》一書中表示:「無論你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,灰色永遠是你可以穿著搭配的顏色。」

今年秋冬高雅的灰色也被列為主打, 做為舒服的中性色調,不冷不暖不鮮艷,是時尚界中不褪流行的色彩。

2020髮色代表-冰岩灰

 

有人覺得秋冬是適合低調的季節,做為流行主色的灰,絕對是髮色首選之一。帶透明感光澤的灰系,也可以在眾多韓星上看見,很適合白肌妹子,如果加上捲度會讓整體感覺更輕柔溫和,搭配上不規則剪裁,還能營造外國人風的慵懶氣息喔。

 

 

 

 

時尚伸展台上,各種你想得到的粉紅色終於回歸,也將眾人的目光更聚集靠攏!

不論是鮮明的亮粉紅、或是帶煙燻的玫瑰粉,都重新演繹著青春姿態,在一片沉穩的秋冬畫面裡,更能跳脫出眾。

2020髮色代表-曠野玫

 

作為討喜的粉色調,應用在頭髮上或許較少人敢嚐試,那麼帶霧面啞光的沙粉,就是入門的好選擇!可甜可酷的粉系髮是2020網友熱推髮色,可瞬間化解乏味髮型,不過大部份的粉紅髮色都需要漂髮,大家可以依接受程度選擇喔。

 

 

 

 

染出2020秋冬流行髮色就使用 優染 來表現吧
多重有機添加、去除有害化學 
是染髮的健康選擇  yes

歡迎各區美髮沙龍  免費預約  秋冬流行趨勢 臨店課程服務

⭐ 有機模式 官網
⭐ 有機模式 臉書粉絲團
⭐ 有機模式 IG
⭐ 有機模式 YouTube頻道

優染專業染髮系統合作沙龍  yes 點我查詢 

有機模式國際有限公司
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一段455號  /  0800 585 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