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PERPETUAL永續專業燙髮系統
PERPETUAL professional perm series

有別以往燙髮產品只能對應髮質受損程度使用,永續系列可依髮性與髮質分階段挑選更精準的燙髮配方。按髮性粗、細、軟硬或自然捲程度;以及髮質健康或受損程度搭配不同的1劑選擇;1劑的TG、CA+、CA與SP劑型可混合使用,提供更多燙髮配方。也因為燙髮配方考慮了更多頭髮的受損等級條件,故對於燙髮造成的受損程度能更有效降低,做為經常性燙髮與漂淺髮的選擇,使用永續系列,能讓經常性燙髮的髮質再現性提高,永續降低燙髮造成的頭髮損傷。


SP  01/WATER
無鹼性、屬於酸性劑型不會造成頭髮脂質胱胺酸大量流失,是對應受損髮質燙髮最好的選擇。其它髮況採用亦能得到較好的保護作用,可大大降低燙髮造成的髮質受損情況。髮質愈受損使用SP劑型比例可愈高,另外經常性挑染、漂淺也可同步處理健康髪跟極度受損髮。適用0級~5.5級全髮使用,必需針對不同髮質受損等級混合調配使用。

TG  01/CREAM

高鹼性、適用0級粗髮~1級一般髮,可針對不同髮質受損等級混合調配使用,也可單獨使用。

 

CA  01/CREAM

低鹼性、適用1級一般髮~3級受損髮,可針對不同髮質受損等級混合調配使用,也可單獨使用。

 

CA  01/CREAM

微鹼性、適用2級受損髮~5級嚴重受損髮,可針對不同髮質受損等級混合調配使用,也可單獨使用。

 

C2  02/CREAM

膏狀2劑、對應不同還原劑達到完整的氧化作用,也可降低不同劑型的殘留味。

 

W2  02/WATER

水狀2劑、對應不同還原劑達到完整的氧化作用,也可降低不同劑型的殘留味。

 

HP  00/WATER

中和劑、可降還原劑濃度,鹼性劑及PH值,降低髮質受損。

 

BACK
Top